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兰州网  >  美食  >  拾味兰州
匠心依旧传九记,文化先行领风潮汉服国粹主题文化周启动
发布时间: 2021-07-09 11:10 稿源: 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
  中国兰州网11月19日消息 2014年11月,在北京召开的APEC会议上,21个经济体领导人与配偶身着特色中式服装亮相“水立方”。以立领、连肩袖、氅衣、对襟为特色,主打江崖海水纹图案的设计方案兼容并蓄,既有传统中式服装的古朴风韵,又加入了现代时装洒脱自如的设计概念。让世人看到了中国的传统与内敛,也看到了中国的现代和大气。

  中式服饰的流行已经成为国力强盛,百业振兴,复兴华夏文化精髓,发掘传统文化特色,展现中华文化自信的一种表达方式,也成为当代年轻人追逐分享的时尚潮流。 时值全球汉服出行日(11月22日),作为兰州本土优质餐饮品牌,九记火锅也始终秉承着延续传统工艺,为大众提供健康放心、美味解馋产品的宗旨,将传承与匠心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旋律,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了17年。年终岁尾,为答谢新老顾客,弘扬传统文化,九记火锅特主办“火锅就服你”汉服国粹主题文化周活动(2019年11月22日-12月1日),邀您一起体验传统文化的韵味。

   文化周期间,着汉服或身配汉文化元素物品用餐,即可享受对应优惠。同时,主办方安排了汉服舞乐表演、汉服互动体验、汉服主题小视频拍摄大赛等活动,参与者除了享受用餐优惠、折扣券、互动礼品外,还有6个总值近三万元的豪华旅游套餐送出。 

稿源: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