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兰州网  >  美食  >  拾味兰州
永福羊肉泡馍
发布时间: 2021-07-09 11:10 稿源: 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
  马兆财先生是陕西安康人,生于1916年。自幼受家族影响,传承西安水盆羊肉制作技艺,当时在酒泉路原人民剧院门口设点。其制作的西安水盆羊肉,在传承的基础上做了创新和改进,口味受到了兰州人的普遍青睐。马先生首先从食材选用上严格把关,精选绿色环保优质的羯羊肉以及配料和辅料。以汤清、肉鲜、味正来充分体现羊肉的鲜美特色:其次做到肉糯而不烂,肥而不腻,香气四溢,诱人食欲。烹制过程精细,食后暖胃耐饥、回味无穷。上个世纪90年代末辗转到永昌路南口,所开(马家泡馍店),深受兰州人民的喜爱,也广为金城美食家所称道。

  2004年儿子接承后,更名为(永福羊肉泡馍)至今,三代传承,现由第三代传承人(马元清、马元挺)来继承马先生的事业。

  几十年的创业史证明,永福羊肉泡馍肉汁细嫩,营养丰富,色、香、味俱佳。是深受各族各界民众欢迎的美食之一!

  地址: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292号(静宁路店)

  电话:13919977714

  地址:兰州市城关区永昌路南口68号(永昌路店)

  电话:13739318872

稿源: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