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中国兰州网  >  美食  >  拾味兰州
邵家吉宴
发布时间: 2021-07-09 11:10 稿源: 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
  在兰州有一家武威面皮店——邵家吉宴,很是有名。武威面皮是古凉州名优小吃之一。其制作工艺独特,料理考究,所以形成了它特有的风格和风味,在凉州众多名优小吃中独树一帜,别有一番天地。但凡看到街头小玻墙厨窗被长条登子围起半圈,人头攒动,或站看,或座着,或半蹲着那一定是凉州街头一景……吃面皮,当然吃武威凉面也如此景。

  武威面皮从工序和制做流程讲是比较复杂和繁嗦。从面粉到一碗面皮至少需要十三四个小时,它历经和面,醒面,洗面,清面筋,沉淀,脱水,兑灰,上屉盘,熟化,风凉,装箱,配送,切配,调味等若干个流程。每个流程都将决定面皮的质地和口感。

  地址:(总店)张掖路大众巷口

  (旗舰店)盐场路公交车站旁盐场堡新区

  电话:15214030380

稿源:中国兰州网   编辑:刘明德
-->